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收到網上填問卷賺錢網站HKPOLL付款了(附收款圖)

  前幾天,終於第一次收到網上填寫問卷而發出的款項了。雖然只有港幣20元,但卻嘗過了網上賺取外快的滋味。以下為3月5日收到從Hong Kong Online Research發出的電郵通知:


  這間網上問卷公司從前的網址是HKPOLL.com,今年1月改為hkonlineresearch.com。我是於去年 10月加入,是免費加入的,那時抱着姑且一試的心態。每次填寫一份問卷,會賺取不同數目的積分,視乎題目的多少及要花多少時間填寫。每100分可兌換港幣1元,當累積到某個積分,就可以把積分兌換款項或禮品(包括MP4機、手機、相機、電腦等,都是品牌產品),最低門檻為2100分,可兌換港幣20元。
  怎樣才知道有問卷填寫?要常常登入網站,另外也會收到電郵邀請填寫問卷。每份問卷都有限額,有時候想等一等才填寫,怎知到了有時間填寫時,發覺已經滿額了。

  上個月發現積分已累積到可兌換款項的數目,所以便嘗試兌換積分,試驗一下整個過程,用2100分兌換港幣20元。我選擇了用Paypal,即時直接從網上接收付款。


  我在2月26日提出申請兌換,等了7天終於收到了款項,證明了這樣網上賺外快是真實的。

  近來我收到越來越多電話作巿場調查或問卷調查,但都不想回答,一來時間未必方便,二來不知道對方是否真的代表那間公司。但網上問卷則方便,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填寫,又可以真的表達你個人的意見。

  這些意見對大型企業或中小型企業都很重視的,用來幫助他們制訂行銷策略,及改善他們的服務或產品。他們願意付出一些金錢來收集意見。因此,相信往後會越來越多企業用網上問卷的方式來作巿場調查。最近,我也在網上填寫過一份由著名的國際公司發出的問卷,一來可以表達意見,二來又可以藉此賺取外快。

  網上還有其他填問卷的網站,如果英文好,外國有更多這類的網站,但要小心分辨。至於香港的,本人推薦大家加入HKPOLL

  補充一句,這個網站只接受香港居民加入作會員。記着,是免費登記的,不用收會員費,不妨一試。

相關文章:

Paypal:網上賺錢收款平台
又收到Hong Kong Online Research 的付款了(附收款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