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第一次收到NeoBux付款(附收款圖)

  在NeoBux點擊廣告,每天有四個至五個廣告,每次最少可賺$o.04美元。過了一個多月,終於累積到第一次起付的金額$2美元了(第二次起付則要達到$3美元),當我達到這金額時,那個數字顯示也變成綠色,即已達到起付金額,我便立刻申請支款,試一試NeoBux付款的程序。

  當我申請支款,有以下畫面出現,要我確認(原來實質只收到$1.96美元,因要付$0.04美元手續費):


  當我確認了之後,很快就出現這個畫面,表示已成功把款項轉到我的Paypal帳戶:



  然後,在一欄就會看到我在的「歷史性事件」,其中一項就是在5月11日上午9:12,接受了$2美元付款:


  跟着,就收到NeoBux電郵通知這筆款項已轉到我的Paypal帳戶,以下是帳戶的記錄,果然收到款項了。Paypal記錄顯示是在5月13日上午9時13分41秒收到這筆款項,相差只有一秒,是名副其實的「秒收」:



  以上就NeoBux證明了是真的可以賺錢的點擊廣告網站,大家何妨一試?若想加入,可以點擊這裏


相關文章:
NeoBux 點擊廣告網賺
Paypal: 網上賺錢收款平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